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云顶之游~~~留念~~~

11月29日。。。我们去了云顶。。。在前一天晚上。。。我们全部有去的就去团长家。。。。泳森的家过夜。。。一去到那边。。。就见到四个陌生人。。。原来他们就是kerian scout。。。两男两女。。。那天晚上。。。我很想睡的。。。可是那个泳森就一直抓住我和建辉来谈天。。。谈谈下泳森自己就睡着了。。。唉。。。我和建辉就可怜啦。。。睡不着。。。搞到我们要在车上睡。。。在山脚。。。我们吃了早餐才上山。。。上山时。。。我们就一直唱歌。。。

这就是我们在上山时拍的照。。。哈哈。。。坐最前面左手边那个是kerian scout的第二副团长。。。他们最大当然是团长啦。。。可是他们的副团长幼分一和二的。。。就是说这位兄弟在organisasi里面是拍第三的。。。


上到山了。。。我们把haversack(这是泳森说的。。哈哈。。)放在行李寄放处。。。过后。。。我们就去玩outdoor 了。。。哇。。。。。原来outdoor的价钱是RM44/adult。。。贵哦。。。一上来玩就没有了一张50块。。。唉。。。不过没关系啦。。。一年一次。。。值得玩。。。一开始玩的第一样东西。。。当然是roller coaster啦。。。哈哈。。。我们的副团长很可怜。。。因为我们的人数是单数嘛。。。个个人都选了自己的partner去玩。。。只剩下他一个。。。可怜。。。他唯有等dick sam来咯。。。dick sam他前几天就上来了。。。他就爽啦。。。连续几天。。。玩到一半。。。副团长就换了差不多50块来玩游戏。。。他玩的是丢圈子进瓶子。。。可是丢完了。。。一个都不中。。。简直就是在丢钱。。。。哇。。。。心痛。。。玩到一半。。我们是时候check in了。。。把"haversack"放进房后。。。我们又下去玩了。。。玩到晚上才舍得走。。。我们玩少了一些东西。。。玩少了那个撞水的。。。看到好像很好玩哦。。可是没玩到。。。我们已直作那个飞椅子。。。坐了很多次。。。然后又去跟小朋友抢那个那个(不知叫什么东东。。转转的。。)最后玩了转杯杯。。。在这里。。。我们很多人都倒了。。。玩不起了。。因为全部都晕晕了。。。哈哈。。。晚餐我们去吃KFC。。。虽然很贵。。但是在这里是最便宜了。。。过后我们就去打机。。。只是打机吧了。。。我已经用了几十块。。。想换一个bear bear给老婆的。。。但是换不到。。。失败。。。呜呜。。。回房间。。。我就立刻冲凉。。。我冲完就去赌钱了。。。输了差不多六块。。。又心痛。。。最后。。。大家都睡了。。。。





第二天。。。

起身刷了牙后。。我们就吃杯面当早餐。。。直到11点半。。。我们就收拾东西check out了。。。把“haversack"放在行李寄放处后。。。我们各自到处走了。。。我就去逛街。。。找东西送给我的老婆仔。。。最后我就看上了一条链。。。项链可以写字的。。哈哈。。希望老婆会喜欢。。。大家都肚子饿了。。。找了很多地方。。都很贵。。。最后还是去了在楼上的food court吃饭。。。我们差不多整张桌子都吃瓦煲鸡饭。。。(因为是最便宜的。。。哈哈。。。)我吃完后。。。就到处去拍照留念。。。下山之前我们还买了一杯starbucks coffee。。。来云顶最豪的一餐就是这杯啦。。。云顶两天一夜游这样就完毕了。。。时间过得真快。。。开学过后就是form 5了。。。我们要考spm了。。。大家加油哦。。
这是我们在意座吊桥上拍的。。。



我和泳森就像山巴仔那样爬进去拍的。。(其实那边是围起来得。。我们牛。。哈哈。。)



我和泳森。。。


整班samseng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些不雅观的动作。。。



全体大合照。。总共12人。。



猜猜是谁???是eric CHAN。。。哈哈。。。这是在泳森家拍的。。。他一个箭步人还没起身吧了。。我们就吵醒他。。。哈哈。。最后他就自己拿jacket盖住自己。。



我们旅行团里的三个女生。。。三个都很怕玩这个的。。哈哈。。。



坐毛毛虫时拍的。。。



这个蝙蝠的头软软的。。很像真的。。



被丢在一旁的三轮车他们也不放过。。



跳楼机。。









    很多雾。。。


我们坐了很多次这个。。。


不知谁拿我电话拍的。。很不雅观。。哈哈。。


outdoor theme park。。。


这是我买的vanila latte。。。RM16++。。。



“云顶两天一夜游就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