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闷~~~

刚才才去完了一个营火会。。现在又要去吉打的营火会了。。12月21号晚上。。我们和girl guide一起出发了。。可是在出发前。。却多了一个麻烦。。那就是girl guide。。她们其中一个人的父母来投诉。。为甚么我们这次去吉打没有老师陪得。。大老啊。。我们学校哪有那么笨的老师会跟着我们啊。。傻傻的。。不过到最后还是解决了。。很开心哦。。又有得去玩了。。不过这个可能是最后一次了。。要读书了。。唉。。。先先还以为很快就到的。。怎知道11点半出发。。半夜2点多才到。。不过。。幸好有老婆陪陪~~不过。。她还是累到睡着了。。而且还睡到很可爱呢~~口开着的~~哈哈~~靖仪就很利害。。跟她的男友谈到3点才睡。。佩服佩服。。下了车。。把行李放好。。member就去睡觉了。。除了我。。长杰和副团长之外。。其他ajk都下完去打篮球了。。到了那里。。我觉得有一样东西是非常奇怪的。。为什么那么静的???到底有没有gathering 的哦??根本就没有gathering的气氛的。。算啦。。等天亮才来看有什么比赛。。


22号。。。
顶。。原来这里没有人要出比赛。。组办单位就来要求我们出一些比赛。。不然的话就会弄到他们好像很差。。没有人要出赛。。哈哈。。我们ajk开过会。。觉得只有一样比赛能出吧了。。那就是dance。。哈哈。。我又能看他们跳舞了。。尤其是老婆~~他们组办单位说今天有comando game。。总共有30个地方。。不过就一定要赢了29个才能有一badge。。哇。。。29个哦。。不如玩完他。。先先玩的那几个都比较容易。。因为都是靠用脑的。。可是到后面那些我就不用玩了。。因为那些全部都是要用到体力的。。我的体力那么差。。我看到就不想玩了。。唯有看其他人玩咯。。哈哈。。不过幸好还有3样我是能玩的。。一个是要5秒里爬上去摸铁。。一个是爬树。。还有一个就是用monkey方式爬绳。。这个最好笑。。因为我一放脚上绳罢了。。我已经是睡在地上了。。要我爬着过。。就是要我拖地罢了。。过后。。我没有玩了。。就只有陪老婆到处走咯。。到最后。。他们组办单位都收拾了。。每得玩乐。。明天才能继续玩。。老婆很不甘心。。因为她想要那个badge。。但私窝子又帮不上忙。。因为她还利害过我。。玩的东西比我还多。。唉。。最后。。我们全部都玩奸。。那就是拿那些已经玩完了的人的卡去换badge回来。。哈哈。。结果弄到那个名单上全部都是我们49th kinta scout的名字。。玩完了就去冲凉吃晚餐。。哇。。这里的东西好贵哦。。一块鸡翅膀也要一零吉。。我突然想念我学校里卖的食物了。。因为比这里便宜很多。。。到晚上了。。很闷哦。。什么节目也没有。。然后我想起dance的还没弄好cd。。所以我就叫桂柠和敏雯去借电脑回来。。耶~~果然借到了。。至少有东西玩了。。哈哈。。电脑的主人很大方哦。。我们去借电脑。。他问都不问原因就说:“哦。。可以啊。。拿去啦。。”吓到我。。我在想电脑到底是不是他的哦。。当我想弄的时候。。顶。。才想起我们没有空的cd。。不过算啦。。有得偷他的歌也不错一下。。哈哈。。过后modern dance的人有练舞。。那个时候我又学会了。。哈哈。。偷师。。就这样。。又一天了。。唉。。


23号。。。
一起身。。唉。。算啦。。又是那么闷的一天啦。。今天。。form 3要练saturday night 来出比赛。。因为这次是用saturday night 和麻吉remix合在一起出赛。。form 3 跳saturday night 。。麻吉remix就由之前在育才出赛的人来跳。。不过这次少了sushi。。因为它没有来。。他们练了整个早上到下午。。我又看到他们跳。。我又要跳。。哈哈。。献丑。。以后我们听到这首歌。。手脚就会痒起来想跳了。。不久后。。有一个箭步我们不认识的人来了。。我看到他很面熟。。好像是昨晚跟yap zheng yong在一起的那个肥仔。。他说他们想借我的speaker来练歌。。我只答应咯。。他们打算唱[勇气]来出赛。。mun mun看到了就帮他们表达感情。。她就教伟杰(那个死肥仔)咯。。还拖着她的手。。mun mun 很大方。。没办法。。那个伟杰还要mun mun帮她一个忙。。那就是晚上比赛时。。要她拖着他的手来唱歌。。mun mun 答应了。。然后他也没练了。。他们有举行拔河比赛。。结我们输了。。当然啦。。我们连续玩7场喔。。累死我们咯。。直到晚上的营火会。。开始了。。让我最心痛的东西发生了。。。。。。。。。。。。。。。。。。。

那个死肥仔。。出场了。。。mun mun临时退缩。。不敢出去了。。伟杰找不到mun mun 就只好在我们这里随便请一个女生。。没有人出。。就是只有我老婆肯申出手给他。。我看着别的男生拖着自己的老婆的手。。但我又做不到什么。。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我的心那时很痛。。我不想看了。。我只好去后面拿水喝和淋自己。。我一直对自己说。。没事的。。不要乱想。。直到他唱完了。。他就抱我老婆。。哇。。分明就是博蒙啦。。。我亲眼看着她给别的男生抱。。我笑不出了。。然后我掉眼泪了。。我很讨厌mun mun了。。自己不敢做的东西当初就不要答应啦。。下一场highlight很搞笑的我都笑不出了。。我看到老婆还可以好像没事那样。。我很不爽了。。以为她没介意。。过后mun mun叫我都没睬她了。。后面的人都知道我什么事了。。free dance时间到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在gathering里有free dance而不出去跳舞的。。我在那边哭。。过后我就去厕所洗脸。。回到去。。我就坐在那边出声了。。直到他们要上去换衣练舞时。。我才上。。练舞时。。我看到老婆一直很不专心。。我不知发生甚么事。。我就去安慰她。。告诉她。。什么都不要想。。然后叫她加油。。那边pa system的 cd player很差的咯。。什么比赛都hang机的。。还赖我们的cd有问题哦。。给他渣到。。跳完了。。老婆要回去换制服。。我就去陪她咯。。(注意:不是陪她进厕所换衣。。是在课室里等她回来。。)顺便问她为什么刚刚那么不专心。。她就说因为她给那个伟杰博蒙了。。很不开心。。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怪错老婆了。。我以为她会没事的。。怎知道原来她也很讨厌那个伟杰。。老婆。。对不起哦。。我错怪了你。。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很小气啦。。过后。。纳个伟杰还得寸进尺。。还要拉桂柠和mun mun去后台单独跳舞。。他分明就是要博蒙啦。。接下来的free dance我们就决定去作弄那个死肥仔伟杰。。我们一直去撞他。。哈哈。。笑死我。。最后。。颁奖时间到了。。modern dance champion is。。。。。。。。。。。。49th kinta scout troop!!!!!!!!!!!!!!!哇。。我们吓倒了。。我们来没有打算赢奖回去。。怎知这样都给我们拿到一个回来。。哈哈。。大家都很开心。。尤其是老婆。。我看到她笑我就安心了。。营火会结束了。。大家回课室休息。。冲凉。。睡觉。。其他ajk不打算睡觉。。只有我。。长杰。。阿朱。。mun mun。。桂柠在班罢了。。其他的下完去跟kerian scout的人谈天了。。我冲了凉。。就穿老婆送我的短裤。。她也有穿。。哈哈。。就好像情侣装那样。。我和长杰谈天谈到睡着了。。累~~~


24号。。。
6点多。。我们就要起身了。。因为巴士7点多到。。上了车。。差不多全部人睡着了。。当然啦。。他们都没有睡过。。还不累咩。。时间过得真快。。4天这样就过去了。。这是我最后一次的gathering了。。没得陪老婆去跳舞了。。唉。。“希望老婆能答应我一样东西。。那就是希望你以后要会照顾自己。。不要随便答应不是本团的人请你跳舞。。我不想这些东西再发生。。”


这个画面是在第一天拍的。。他们全部在争热水。。哈哈。。连团长也是。。



这个是我玩comando game的时候拍的。。其中医个站要我去找一个受伤的组办单位的工作人员拍照。。很废。。哈哈。。


这是我老婆睡觉时偷拍的~~可爱吗~~哈哈~~对不起哦老婆。。



这是有出modern dance的人拿到奖的合照。。



MODERN DANCE CHAMPION






这是玩comando games换回来的。。(其实是骗回来的。。哈哈。。)



GATHERING BADGE



GATHERING TEE (RM 15)



这是我玩comando games的成绩。。很差。。老婆比我还利害。。



=吉打4天的营火会就此结束=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