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2009年育才童军营火会


12月19号。。是育才童军(72nd kinta scout)举办第41周年的营火会。。。我们有攻很多方面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出backwoods这项比赛。。可能是因为准备得不好呱。。唉。。以为想拿个overall回来的。。但是强手太多了。。头号敌人就是三德童军(39th kinta scout)。。营火会前一个前晚上。。很多人来我家过夜。。发生很好笑的东西。。事情是这样的。。耀铭来我家吃饭。。他吃完了就说要加少少的饭。。我不知他的少少是多少。。所以我就叫他自己加咯。。怎知道他一从厨房出来。。。我们大家就笑起来了。。。哈哈。。原来他的少少就是一个碗装到满的那种。。哈哈。。过后我们就做东西了。。做到3点多才睡。。本来说好要5点起身的。。当我一开眼睛。。已经是6点了。。大家都睡迟了。。赶快梳洗就出门了。。我们到育才已经是7点多8点了。。我就赶快绑mini gadjet比赛的屋顶。。好不容易容易才有刚刚好的时间绑好。。他们去比赛后。。我就没有东西做了。。很闷。。就只好去玩下eric的电脑咯。。饿了就去找食堂吃饭。。唉。。吃饭也是那么闷。。我一个人罢了。。不过育才的食堂卖饭很便宜。。一块鸡腿和蛋才2令吉。。我们学校卖两块多三令吉。。哇。。。。相差很远。。吃了饭就拿着气水到处走了。。帮一下dance的人和highlight的人。。dance半决赛要开始了。。我就丢下highlight的人去为他们打气。。再加上我很喜欢看跳舞。。(其实我是想看我老婆跳舞和为她打气。。哈哈。。)比完后就会去看highlight的人。。我觉得highlight的人很差和惨。。那个foo sook wai又哭哦。。哎哟。。好心啦。。为了那个太隆重的头发而哭哦。。form leader喔。。highlight开始了我看都不想看。。就自己一个人玩电脑。。过后dance比赛成绩出了。。进决赛的有培南的guides 和scout 还有三德scout 。。耶~~~~~~当场整个课室里起了欢呼声。。哈哈。。觉得很开心。。过后。。班里的人走完了。。我又没有东西坐。。就到处走。。去找我老婆有份出的scarf design比赛。。去到那边。。choo kin chow就叫我帮她拍照。。唉。。有少少不舒服了还要我到处跑。。叫我帮她拍mini gadjet的照。。又要我跑回楼上拍。。哇。。。当场吓倒我了。。三德的mini gadjet很夸张。。有金字塔。。mini gadjet tapak分成3层。。地面和2层地底。。


这个是三德的mini gadjet 里的金字塔。。这是地面。。




最底层的金字塔。。里面藏有宝藏。。(他们的explaination)




地底第一层。。

他们用玻璃箱来装。。整个mini gadjet总共用了差不多300块。。他们给他们的教练骂。。哈哈。。抵死。。时间过得很快。。这样就到晚上的营火会了。。除了dance和highlight好看。。其他的都闷闷的。。进回班看他们练舞更好。。再嫁上他们要用到我的speaker。。所以就帮他们一下咯。。看到老婆穿到很漂亮哦~~~看到都忘记拍她的照了。。哈哈。。终于到我们的dance队伍出场了。。呼唤声当场起到最高潮。。他们跳舞没什么出错。。只是看到他们很紧张罢了。。到最后我们全部跳舞跳到傻了。。到了最紧张的时刻了。。就是颁奖的时候。。

---我们拿到的奖有---


dance comp--champion
mini gadjet comp--champion
marching comp--1st runner-up
the best supportive


哈哈。。三德的300块的mini gadjet竟然赢不到我们的20块的mini gadjet。。哈哈。。他们的东西太不logic了才会输。。这些就叫做博过头。。哈哈。。抵死。。抵死。。然后我觉得scarf design是输在logo那边。。这是意见罢了。。因为我都不会画。。也不是很会看。。散场时。。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拿着那个奖。。。就想回去年我们在三德“鸡”到一个mini gadjet champion回来。。那时是我第一次进童军拿到的奖。。最开心。。现在。。看到他们也有赢到。。也替他们开心。。希望以后的后代也能维持这种水准。。



---2009 年育才童军营火会就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