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见2009~~

再见了2009年~~
在这年里有很多回忆哦。。。感觉上好像刚2009年年头罢了。。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一年了。。

2009年年头。。
在年头开学。。我们就要开始适应form 4的新考试format。。刚上到来。。就觉得PMR是很容易罢了。。老师说得对。。PMR无论有多利害都好都是没用。。form 4的东西才是叫难。。

第一次考试。。
哇。。死定了。。那么多题不会的??fail 定了。。第一次拿到那么差的成绩回来。。

3月假期。。
我们去kemahiran kem。。哇。。晒到。。全部人脱皮了。。黑完了。。

年中假期。。
我们第一次form 4自己搞disiplin  kem。。也蛮辛苦的。。4天3夜。。大家都黑完了。。哈哈。。

年尾。。
啊。。终于考完大考了。。要专心去攻yuk choy gathering。。哈哈。。也有赢到奖回来。。总算没有白非大家的心机。。

吉打4天3夜。。也蛮闷的。。心痛咯。。为甚么??因为看着老婆给人博蒙自己却做不到什么。。很没用。。

到了今天。。09年的最后一天了。。就好像发了一场梦。。回忆起很多东西。。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留下你。。。。”

喂。。(老婆叫我)哈哈。。想得太入神了。。忘了告诉大家。。最后一天了。。当然是想陪老婆出街啦~~哈哈。。陪了老婆后。。晚上就和form 4 ajk一起庆祝。。倒数。。

6点多。。我们就到了MP STEAMBOT那边。。看起来他们好像刚开店罢了。。不是很多人。。我们就一直去拿食物。。搞到整张桌子都没有位放了。。才肯停。。那个sushi啊。。一直拿多多东西。。吃到一半。。那个sushi就开始玩了。。


他拿了一条香蕉和2粒鱼丸。。在倒一些mayonese进去。。哈哈。。



然后他们就多手起来。。将那些东西重排。。弄到这个东析出来。。相信我不用多说都知道是什么来的。。哈哈。。

哇。。大家都吃到很饱了。。才8点多。。round 1 就停了。。哈哈。。耀铭吃到想呕了。。我就继续吃咯。。一个人RM33.80哦。。。还不吃多点咩。。当我吃完我的round 1 时。。他们就开始他们的round 2 了。。哈哈。。。我发觉到。。他们来这里不只是吃罢了。。他们也来这里看。。还有什么看??女咯。。他们一直看到一个了。。世界真小。。原来他们看上的女生就是建辉的表妹。。那个耀铭立刻精神起来了。。哈哈。。他要建辉帮他拿他表妹的电话。。哈哈。。耀铭变禽兽了。。幸好我没有理他们。。哈哈。。老婆~~我很乖的~~叮叮~~sushi吃饱了。。他又手溅了。。他拿那些曼头。。把wasabi放进去曼头里给人吃。。第一个中招的就是政国。。哈哈。。。他吃到整个脸都红了。。其实这个主意是蔡个(chai yih xi)想的。。因为我们吃到一半时。。整个MP停电了。。他就想趁黑暗里弄这些wasabi曼头来作弄耀铭。。但是耀铭聪明。。他没有吃。。政国吃了。。就把剩余的给form 3 吃。。(因为那时form 3 也是在那边。。)结果中招的就是tang man hong。。哈哈。。。到了十一点。。我吃到很饱了。。很想呕。。食物我差点吃不完。。幸好有蔡哥帮我吃罢了。。就来要倒数了。。耀铭就去买了一瓶vodka回来。。粉红色的。。我们大家一起“饮胜”。。哈哈。。我们吵到整间MP的人都看着我们。。哈哈。。时间过得硬很快。。这样就2010年1月1号了。。大家一起拍照就回家了。。


choo kin chow很忙哦。。哈哈。。不知找着谁呢??


lobak也是很忙哦。。又不知找谁呢。。




我和政国。。




这个是sushi的杰作。。他把整个勺子放进去滚热它。。很恶。。哈哈。。




这个是我们很自恋的团长。。哈哈。。


这个不知谁拿了又不吃。。哎哟。。浪费。。


桌子满到连盖子都要放在椅子上。。


这个是一个鱼丸给sotong圈套着了。。哈哈。。很像UFO。。


捏团长。。哈哈。。


捏耀铭。。哈哈。。


桂柠给政国强奸。。哈哈。。没有啦。。吓她罢了啦。。


我们的酒杯。。团长又爱面子了。。把杯放在中间。。哈哈。。


2位新的waiter。。哈哈。。


全家福。。不过少了lobak。。不知去了哪里。。


无聊的时候。。哈哈。。拿来玩。。


这个wasabi参了很多料进去。。不知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