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

新年快乐!!
其实每一年的新年都是走回一样的procedure..
几点出门..几点去哪里..几点回家..
那么多年了..
还是一样..
新年?对我来说是拿来与远方亲戚相聚的时候..
还有收红包的时候~~哈哈~~
新年气氛并不是很重..
只是当着是普通假期那样..
但是是很多车很多人的假期..@@
干!!又塞车!!><
哈哈..
人人都说过年年初一不要爆粗口..
可是我觉得..
时代不同了..
现代就是要 mm diu mm fatt choy~XDD
一屌了衰运就走完~
不过这是对朋友而已啦~
对长辈们就尊敬一点比较好啦~XP
以前的人年三十晚的时候..
吃完饭了就坐在一起谈天..
现在的年三十晚..
吃完饭后..就是去下场..
去clubbing的也有..去打机的也有..
去找朋友喝茶的也有..
总之不是留在家中的..@@
厉害..
但是有很多人..该团圆饭时..
却是自己孤独的继续做工..
有或者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面..
很可怜咧..
那种感受一定是不好受..
我觉得有一天我也应该会有那样的下场..T.T
唉~





她..
又分了..
她说对他没有那种爱的感觉..
看来..
你的心还是在 yih iuan 那边..
而我还是永远在那张waiting list里..
不过我没怪你..
只是觉得几时你才会再次爱上我罢了..
不过这机会蛮小的..
我..还有一年时间罢了..
因为我知道..
当你一毕业了..
将会有更多男生追你..
那时..我只会给逼到更加远的角落..
你说..
年年都会有新的人追..
我当然看得出..
因为我一直在看着你..
谁追你..
我就去看看他好不好..
对你好不好..
最重要你开心..
还记得..
嘉恩说..
当karyn一出去dancefloor..
那些男生就一直围着她..
其实那时..
我听了..心里蛮酸的..
因为..我知道我又吃醋了..
但是我并没有说出来..
只是就假装替她开心那样..
因为至少她还有很多追求者..
而我也是其中一个..
其中一个弱小的..
追求者..
希望以后你还是会记得我..
因为..我还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