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3 jan 2012--surprise

刚起身..
就给NI的信息弄醒了..
这封信息还蛮下到我的..
一看了..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再也睡不着..
NI说你有了男友..@@
一开始还不信的..
可是..最后还是信了..
我说过你说什么我都信的..
他很幸运..
可以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女友..
我等了差不多两年了..
TA还是对我没感情..
TA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来的..
希望你能对TA好点..

to:NI
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
希望你这位男友能对你好点..
说真..
我的心还是难过..=[
不过..我没有可能那么贱格去拆散你们..
这样反而弄到你跟不开心..
对不起..
请允许我自私..
因为就算你有了男友..
我还喜欢你..还爱你..
不过就只能站在一旁罢了..
有了他..你已经不用我了..
黄敏仪..恭喜你..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