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8 jan 2012

一个星期了..
他们在一起一个星期了..
我的心情..
其实是怎样我也不知..
说开心..也不是很开心..
说伤心..也不是很伤心..
只是..
电话静了很多..
我习惯了..
每天一早起身就拿起电话看..
看到你的信息..就会笑..
现在..
虽然我知道不会再有这样..
但是我还是习惯了这样..
怕有一天..
你要找我时..
我没看到..
最近我竟然开始看书..
因为没有你陪我..
毕竟我会乱想..
为了不要自己乱想..
只好去买书来看..
星期三晚上那天..
cyx约了我去看MI4..
在等戏开始之前..
就去了popular看书..
就找到一本书好看..
买了回家开始看了起来..
很快的..
几天就看完了..
星期六..
又再买多一本来看..
哈哈..
得空时..
就拿来看..
可是无论怎样..
头脑还是会不停地想你..
唉..
算了吧..
要放的话..早就放了..
现在不要理那么多..
要爱她都是心里爱罢了..
尽量找东西做令自己忙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