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心痛

今天。。
你说你看到他。。
弄到你补习没心情。。
我也觉得奇怪。。做么放学了。。
也没上网。。不像你。。
可能是你忙。。或是迟到了。。
所以没时间上。。
最后才知道原来你没心情按电话。。
问你是不是还想他。。
你说是。。
你还喜欢上他了。。
我以前就说了。。
他不会认真。。不要和他玩。。
可是。。。。
我和他以前是好朋友。。
自从我骂了他。。
我就觉得。。
我们的友情。。已结束了。。
什么都好。。
我最不想看到你被人伤害。。
我们分了过后。。
我看着你和其他人发展。。
可是。。到最后。。
他们也丢下你。。伤了你。。
我看了也很心痛。。
很讨厌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你。。
其实。。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回一起。。
我不想再看到你给人伤害。。
我知道。。
每次你给人伤了后。。
你就对感情不敢那么认真了。。
你也开始变了。。
可能你怕了。。
我很想保护你。。
可是。。
你不给。。心里还有他。。
我等你啦。。
当你心里没有了他。。
告诉我。。
我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