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各自飞

23/3
SPM 成绩终于放榜了。。
我的目标是7个A。。
为什么呢。。
因为有三个我没什么信心拿。。
SJ-我没读的。。说什么我也不知。。结果拿B
BIO-我对这科没什么兴趣。。但是我尽量去读了。。差点拿A了。。结果拿B+
BC-哈哈。。这个?不是我不会。。是很难以下的。。因为马来人不用考嘛。拿B
这是我的成绩----
BM_A-
BI_A
PM_A-
SJ_B
MM_A+
AM_A+
PHY_A+
CHEM_A+
BIO_B+
BC_B

总共7A~~给我来说。。算满足了。。哈哈。。已经达到目标。。

过了今天。。大家各自飞了。。
去新加坡的。。
去吉隆坡的。。
去中六的。。
大家散了。。
而我。。
也开始要走了。。很不舍得怡保。。
不舍得家。。
没有好睡的床了。。
没有妈妈帮我做这个做那个了。。
不舍得朋友。。
政国。。时常载我去他家玩。。又载我回家。。有载我打球。。又不收钱。。死傻佬。。
嘉恩。。这个傻妹妹。。哈哈。。蛮可爱的。。我最疼的干妹。。
张俊杰。。虽然只认识一年多。。但是感情反而比其他朋友更浓。。时常和他斗废。。拿成绩时。。见到他。。抱他。。感觉好像很多年没见。。
还有学校里的朋友。。不舍得你们。。
不舍得老师。。谢谢你们教了我这个坏班长怎样做人。。在最后一年我总算做回一个好班长。。
最不舍得你。。以后很难有机会看到你那傻傻又可爱的样子了。。谢谢你给过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会好好收场起来。。

朋友们。。我们有机会再见。。

嘉伟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