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思念

我又来写废话了。。
可能你看到厌了。。
我也不知要怎样。。
其实我每次都很想跟你说些东西。。
可是我知道你并不是很想听。。
所以就没说了。。
最近看到你蛮开心的。。
哈哈。。
也好呀。。
只是看到他的时候。。
就不同罢了。。
最近你认识很多新朋友喔。。好咯。。
看到很多男生要认识你。。哈哈。。
我就感觉很孤独了。。
朋友也不在。。
上网。。都是看你最近怎样。。
看你写些什么。。
就这样。。
没什么特别。。
想你的时候。。就看下以前的东西。。
回忆一下。。也蛮好的。。
很多东西。。我都还记着。。
不知你还有没有呢。。
可能有。。可能没有。。
也许你很忙。。或是根本已经忘了。。
没关系吧。。
你开心就好了。。
我最喜欢。。就是看到你笑。。
那傻傻的样子。。蛮可爱。。
可能就来要走了。。
要看到你。。
也很难。。
所以得空也回来看。。
我只想告诉你。。
我还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