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发不出的信息

两个星期了。。
好不习惯。。
最近。。
我有好几次。。
打好了信息。。
想发给你。。
可是。。最后我还是按了删除。。
因为我知道你并不想看到我的信息。。
因为你有了猪。。
不需要我了。。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和你说。。

最近你怎样呀?
补习一定是让你喘不过气来吧。。
有没有时常饿着肚子呀?
你呀。。
时常因为要赶。。
东西也没吃。。
这样不好嗒。。
学校怎样呀?很多功课?
哈哈。。慢慢来吧。。一定追得上的。。
敏仪那么厉害~哈哈~
最重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这几天。。
我都是做回同样的东西。。
因为我已习惯了。。
那就是时不时拿电话出来看有没有你的信息。。哈哈。。
可是是没有的。。
好希望你会信息我。。
我天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哈哈。。

最近和猪的关系还好吧。。
哈哈。。看到你开心就好了。。
很快的。。又要过年了。。
去年的过年刚好和情人节撞在一起哦。。
今年没有了。。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应该有很多男生想约你出去吧。。
帅不帅的先呢~

唉。。讲真。。我并不是很喜欢过年。。
因为每年过年我都是做同样的东西。。
而且有没有地方去。。
过年过到闲了。。>.<

好想念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