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31 DEC 2010

时间过得很快。。又一年的结尾了。。去年的今天。。我还记得是我们最后一次出街。。哈哈。。去年。。我们一起拖着手逛街。。今天。。我们各走各的。。今天只有我和建辉和耀铭一起走parade。。哈哈。。最多回忆的地方是kbox那边。。那时我们一起唱歌。。今天。。我就看着kbox门口进进出出的情侣。。就好像我们以前那样。。去到WHY WHY书店。。他们两个就看书。。我就独自一人走到去角落那边。。我看见一样东西了。。就走去看。。哈哈。。元来是我们以前一起看的摆设。。
哈哈~就是这个啦~~我还记得你说过。。里面那只熊熊很可爱。。呵呵。。以后不知还有没有机会一起看呢。。

之后。。耀铭就带建辉去买衣服。。哇~衣服算便宜了。。大多数都是50%discount。。可惜。。那些衣服不适合我这种人穿。。><。。哈哈。。耀铭还说他家有一件红色格子的衣服。。说卖给我们三十块一件。。才不要。。哈哈。。BLEK~~我们都不适合穿。。不然我们还可以帮你的。。整天在那边没事做。。闲。。只好去IMAX里面看别人打机。。看看下。。我们就找个位子。。睡觉休息。。哈哈。。死变态耀铭。。当我是女生那样抱。。我是男的啦。。哎哟。。如果是老婆这样抱我就好噜。。哈哈。。不过现在没有老婆。。我就做在那边。。想你~~

等到七点。。就去MP噜~哇~很多人~吃的东西。。也要抢。。哈哈。。不过这次很享受。。在楼上。。坐的位子很特别。。蛮喜欢的。。谢谢耀铭帮我们订。。幸好这次sushi没有吃到那么恶心。。这次可以说是我们这班09/10 AJK一起吃东西以来。。最正常的一次。。就算在KEM里面。。他也吃到不是很正常。。哈哈。。(sushi不要打我。。我再说事实。。大家都同意么??)吃到一半。。大家都开始饱了。。他们就下去走走。。顺便去看女~我就继续做在那边吃和谈天。。

这个就是我们的桌子啦~吃到整个垃圾桌子那样~他们就去看女了~我才不要去看~不是我想看的~想看的不在~~哈哈~~

吃到十一点多。。就停了。。去厕所拍照喔~准备倒数~那个ERIC就拿那个吹的东西来玩~整个小孩那样~

这个就是他~~

其实我想去PUB倒数的。。可是他们全部说不要去。。唉。。想见识下的机会也没有。。敏仪也有去。。其实我很妒忌黄梨><。。旅行也和你去过。。夜店也和你去过。。我没有试过。。唉~~哈哈~算啦。。谁叫我妈那么管我。。以后可能有机会的。。不过就很渺茫。。

很想念你。。唉。。挨了九个月多。。不知还可以挨多久呢。。我还在等你。。不过我也知道你也在等他。。也有很多人在等你。。大家一起等。。轮不轮到我就不知啦。。不过我会等到你为止~~做回你老公~~因为我只爱你~~哈哈~~傻了噜~~~~摇摇摇摇摇摇摇遥遥~~~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HAPI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