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开学

开学噜~~但是。。没有我的份。。唉。。很想念学校。。以前当就要开学时。。我都会很开心。。因为就来可以见到朋友了。。现在。。在开心也没用。。不关我的事。。还记得去年开学。。刚升上中五。。很多东西忙。。然后又要怕SPM。。现在。。一转眼间。。又一年了。。SPM也考完了。。去年。。哈哈。。年头时还记得你给抓头发。。然后剪了一个帽子头~很可爱~~去年。。我每天都能看到你。。嘻嘻。。因为你班在楼上。。我时不时都会偷偷出来看你。。看你在不在走廊。。今年没有这个机会噜。。得空时。。我也会到处走。。去看看妹妹她们。。去八下。。中学的生活很好玩。。很想念。。更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祝大家。。开学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