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2013-14 年

很快的..
又新的一年了..
2014 噜~
毕业了三年了..
现在第四年..老了好多>.<
这次31号倒数..
也和以前一样..
大家一起吃火锅..
最后一次大家一起吃的好像是毕业那年..
之后大家就没有试过一起这样吃了..
这次.. 我们又回到来一样的地方..
但是店名已经不是MP 了..
现在改去OIC Steamboat 了..
环境都还好..
但是还需要改进..
可能是他们要赶着开张吧..
很多东西都还没到应该要有的水准..
不过..给他们两个月吧..
那间店肯定会旺回起来..
就好象以前的MP..

哈哈..这张就是那天我们的大合照~~
可是耀明不再里面..因为他去接他女朋友放工..
他没吃..只是来和我们一整班一起谈废话..哈哈..
我们也蛮厉害的..从7点坐到十二点多..@@
可以说是..从没人坐到店里满人..然后再坐到店里没人..LOL..
然后就到倒数时刻..
我看到很多很好笑的场面..
尤其是当我们的团长和副团长一起变幼稚的时候..
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 
为什么我们以前会那么听他们的话?!?! XDD
 
其实.是不是受过 "重伤" 的人..才会如此疯癫呢? 疯癫到一个程度就是在掩饰而已? 
我不懂..因为..我的还没算太重吧..我都是一直没什么出声的..我一直都在医治自己..告诉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只知道eng sim 他受的伤..真的很重..

这就是他玩完了就跑去别人后面抢镜头..哈哈..
阿朱她女性化了~~ 可能是她留了长发和做医院工作了吧..
foo sook wai 也是..没以前那么noob的样子了..>.<
希望她看到不会打我..

这里完毕后..我们就跑去kinta riverfront 兜一圈..看看风景..
很怀念那座铁桥..那时我们以前去打机时必经之路..走过时还时不时跳一两下..

最后就跑去 foo sook wai 的家..
其实我们整班男生去一个女生家..
是不太好的..
但是她..
一直拉着我们进>.<
贪玩到这个人啊..傻傻的..
第二天我有劝她..
以后别这样了..
要是以后是别的人..
不怀好意的人..
你很危险..

我们大家谈到大概3点..就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到那么夜才回家..@@
简直就是可以直接去蒲了..
但是我和 eng sim 都说不要..
去那些地方何必呢..
宁愿找个比较静的地方..
然后就只有我们几个的声音在那边吵不如更好??


这是foo sook wai 送的..那公仔每人都有一个.. 然后那个贝壳就..我从她家拿了一个..哈哈..
这个傻婆.. 那时她去槟城玩..然后她说去沙滩..我就问她有没有拾贝壳..她结果就跑去拾了一大堆回来..@@ 还3姐妹一起把全部上色.. 不错嘛~ 蓝色~ 我喜欢~ 谢谢你~ 

新年愿望? 其实我没什么愿望..
来来去去都是那些..
希望学业不会退步得太厉害..
希望家人健康..
希望她健康开心..

就这样而已..

大家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