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PRESENTATION

八月:
十号..考数学..
十一号..考化学..
十二号..考物理..

过了这三天考试..整个人累到不想动了..
除了数学之外..其他都考得还好的..
可是数学就..死到..
讨厌自己做么犯一个那么小的错..
就是因为没有乘到一个数字罢了..
弄到整体十分的数学题没做到..
唉..这样就把我和3.0的分数拉远了..
physics已经fail过一次..如果再有东西fail..
我会死>_<

13号:
今天..我们一起做ct 的assignment..
今天..也是我组的队长..tan yan shan 生日..
哈哈..蛮准..
本想八点起身然后九点多去yan shan家的..
可是当kwang yong打给我时..已经是九点多了..
WTF??惨了..睡迟了..就立刻弹起去梳洗准备去他家..
原来westlake的家也蛮舒服的喔..
蛮干净和简单..
做到一半下大雨..只好叫外卖..
到下午五点..终于做完了..
回家练习自己的部分的讲词就可以了..

15号:
今天是我们presentation了..
怕怕..>_<
我们是最后一组..看到前五组的presentation也蛮不错下...
压力也开始大了.. 要来的..始终也也是要来..
幸好..我的东西可以很快就讲完..哈哈
十八分钟后..我们组的presentation终于完毕了..
过后..老师说..我们组有两个人..
我就以为我们讲错了什么东西..惨了..
cheh~~原来是说我们讲话蛮镇定..
这次的presentation能那么成功..
首先要谢谢我们的yan shan~因为他做最多东西..
然后就chun nang boss~~(我们很多东西都是靠他的)..他想很多东西出来..哈哈..
还有 kwang yong 和 ke ge..


考试要到了..要好好准备考试了..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