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期待~

第三次写部落格了。。感到很开心。。因为终于考完试了。。今天拜三了。。拜六就要露营了。。今天本来要交informasi rekod book的。。怎知dylon没有来。。弄到我没得交。。唉。。不知教练要怎样罚。。今我又无端端给susila骂了一餐。。她问为什么下午班的人回来做东西。。我连发生什么事我都还没搞清楚哦。。就给她骂了一餐。。过后还说要处法我们scout哦。。长杰也不知为什么raymond lee他们回来。。因为是没有申请的。。他就去问他们是谁叫他们回来的。。他们就说是chai yih xi长官。。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凶的。。骂到整脸都红了。。哈哈。。。变成红萝卜了。。哈哈。。今天没考试。。我们大家都很吵。。今天早上又给en.oh骂了。。因为我跑过班。。但是他只罚我十下罢了。。很期待这个拜六。。因为时我们第一次搞露营。。一定很好玩。。哈哈。。

1 comment:

  1. 对不起哦。。。
    我劝不过他们咧。。。
    搞到你们全体ajk混乱一场。。。

    ReplyDelete